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不爱你的男人才会在你面前做这4件事,他们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6-07 05:25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695   

如是情感,您身边的情感管理师

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之后,会为了她改掉自身的所有毛病,并且是心甘情愿的,因为他死心塌地的爱着这个女人,而爱的动力则是无穷大的。当一个女人爱上了一个男人,会被男人的优点所深深吸引,陷入爱河不能自拔,甘愿为他付出。但陷入爱河的女人,往往会被男人的魅力所迷惑,有时候就因为他的一个优点,在你眼里被无限放大,遮住了他的瑕疵,甚至你都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爱你、在乎你。

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心里自然是没有你的,他会把你看得很轻,只顾自己的感受,却很少注意你的感受,一个在乎你的男人,是不会当着你的面做这4件事的:

说你朋友的坏话

男人、女人、大人、小孩、老人……无论是什么样的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朋友圈、交际圈,这些朋友有的是在你认识他之前就已经认识的了,有的是后来才认识但却相见恨晚,对于那些知心朋友而言,你们的友情也格外深厚,你们可以畅所欲言,无所顾忌,你们可以一起出来吃饭k歌,你们不仅可以在生活中有交流,在精神上也相处的很融洽。

但如果你的男人总是当着你的面说你朋友的坏话,说你的朋友不可交,并不是因为出于爱你、在乎你,他只是想把你“囚禁”在自己身边,不想让你接触其他人,又或是怕自己对你的虚情假意被你的朋友发现了,进而破坏了他的“计划”。另一方面来说,朋友都是些志趣相投的人,你们都会有很多的共同点,他否认你的朋友的同时,其实也是在否定你。

不尊敬你的父母

每个人都有父母,就仅仅是父母的生育之恩就已经很难回报了,他们也是从青春年华开始,倾注了近乎毕生的精力把你养大,如果不是你的父母把你生下来拉扯大,那个男人又怎么会遇到你?百善孝为先,或许有些人因为家庭变故与父母不和,但就算是他们,也不愿听到自己的父母在别人嘴里受辱。

如果他连自己的父母都不尊重,这种人根本就不值得交往,他或许有他的故事,但连对父母的尊敬都没了,基本的教养都没有,还怎么值得你跟他共度一生?但如果他对自己的父母很好,却总是在你面前说你父母的坏话,他连对你父母基本的尊重都没有,只能说他不是真的爱你,他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如果他是真的爱你,就算你跟父母关系不好,他也会想方设法缓和你们的关系,尊敬你的父母。

说你不如他前任好

谁还没有个前任,有多少人能保证能把初恋一直坚持下去,总有一方会提出分手,但前任终究是过去式,既然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再放到现在的生活里。一个合格的前任应该是像死了一样,如果还有联系,还能做朋友,只能说明至少有一方还心怀不轨,一个爱你的男人也会尽量不提前任,一个是在意你的感受,一个是不想再想起伤心事。

如果他总是在你面前提起他的前任,说他前任的好,说你哪里不如她,只能说明他根本就没考虑过你的感受,情人眼里出西施,可惜他眼中的西施不是你,而是他的前任。他拿你跟前任做比较,就说明他对前任仍有想法,你在他的眼里不过是个残次品、替代品、备胎,跟你在一起只是为了填补自己的空窗期,这种男人,只要前任一个电话,他会毫不犹豫跟你分手,转而就跟前任复合。

和别人玩暧昧

如果一个男人都不能清楚的知道,身为一个男朋友有什么该做,有什么不该做,那么他根本就不配谈恋爱,不配拥有真爱。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会主动跟其他女人划清界限,就算之前关系再好,也不会有过分的动作或者想法,男朋友的基本责任就算对你的专一和忠诚,路过的美女哪个男人都想多看两眼,这本无可厚非,但如果是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则会努力克制自己。

如果他跟你在一起的时候还跟别人玩暧昧,跟其他女人讲荤段子,甚至勾肩搭背,你不高兴了,他还很有理:我们之间是那么好的朋友,这又怎么了?醒醒吧,他就是不爱你,就是没把你放在心上,他根本就没考虑过你的感受。做人是有原则和底线了,柳下惠确实是很稀有,但也不能做一个西门庆吧?一个男人如果能在你面前跟别的女人暧昧不清,只能说明他在爱情里没有原则,你在他的眼里和其他人一样,他只顾自己的感受,却根本不会在乎你,就算你跟他分手了,他这不是还有暧昧对象可以发展吗?

并非所有的在一起都是出于爱,有些渣男就很擅长哄骗女孩,把你哄到手了,和你在一起,也不过是玩玩而已,所有这种男人绝对不会在你身上付出太多精力。而只有那些真正爱你的人,才会把太多精力都投放到你身上,事事考虑你的感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