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具俊晔大S在一起多久了具俊晔大S领证了吗

栏目:娱乐    时间:2022-03-28 11:23   来源: 中华网   阅读量:7653   

具俊晔大S在一起多久了

曾经大s还是具俊晔的超级粉丝在具俊晔的演唱会后台见面之后,具俊晔大s两人也一见钟情了,并且迅速陷入了热恋

因为具俊晔是韩国人,所以具俊晔为了大s努力补习中文,而且大s为了具俊晔,也在脚踝上刺青,纪念这段美好的爱情。

当具俊晔与大s都爱得火热的时候,具俊晔大s的恋情反而没有曝光,因为两人都保持低调,具俊晔大s的恋情是在过后才曝光的。如今再一次选择在一起,大S这一次真的很勇敢,比妹妹都要大胆,真佩服她,为真爱,值得!。

具俊晔大S领证了吗

日前,台媒方面放出消息,大S与具俊晔官宣结婚:男方是20年前初恋,属于再续前缘!并且此消息也是获得了男方具俊晔亲自承认。

据韩媒方面透露,Clon组合的具俊晔和大S徐熙媛最近完成了结婚登记而且是在本月初确认了两人成为合法夫妻的事实具俊晔计划不久后前往妻子所在的中国台湾,在当地进行结婚登记

也就是说具俊晔已经和大S结婚了,并且接下来男方将回到台北与大S一起生活,一起照顾汪小菲的两个孩子但在台北这一边的登记还没有完成,但也已经组成了合法夫妻

具俊晔是一位韩国组合歌手,名气也不小,当年具俊晔与大S曾相恋一年这一次等于大S和具俊晔是旧情复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