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第28届上海电视节顺延至明年举办

栏目:娱乐    时间:2022-06-11 09:22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6151   

第28届上海电视节将推迟到明年。

10日晚,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宣布,第28届上海电视节延期至明年举行。

上海电视节组委会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6月举行的第28届上海电视节推迟至明年举行。

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向关心和支持上海电视节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歉意。我们明年再见吧!

上海电视节创办于1986年,现在已经成长为亚洲最重要的国际电视传播平台之一上海电视节的主要活动包括国际综合性活动,如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白玉兰优秀电视节目展映,国际影视市场,白玉兰电视论坛,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