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电动车,欧美车企玩不转了!汉唐荣耀版焕新上市发起终结油电之战

栏目:热点    时间:2024-03-17 06:01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6673   

近日,欧美日纷纷撤销电动车研发计划。

奔驰突然宣布放弃2030年全电动计划,下一个十年将继续研发燃油车;苹果公司也宣布解散公司电动车研发的项目,丰田宣布继续氢能源研发。

欧美顶级车企纷纷放弃电动车研发计划,里面有经济因素、稀有矿产资源限制因素、也有政策因素,更有技术因素。欧美顶级车企玩不转电动车了,又开始转向燃油车,而我们的新能源汽车却做的风生水起,掌握新能源多项先进核心技术的比亚迪,在2月28日焕新推出汉唐荣耀版,以全能实力向油转电发起终结之战。

在售价方面:

汉DM-i 荣耀版售价 16.98-22.58 万元;汉 DM-p 战神版 25.98 万元;

汉 EV 荣耀版售价 17.98-24.98;

唐 DM-i 荣耀版售价 17.98-21.98 万元。

此次汉唐荣耀版焕新上市,增配降价,直接吊打同级合资燃油车。汉唐荣耀版带来美学、舒享、智驾、智舱四大焕新,更让人们对比亚迪刮目相看。

首先是美学升级,新增银釉白外观,汉EV版还拥有非常独特的暮山紫配色,内饰则为藕韵灰,淡雅而富有质感,给人以温润纯净的视觉体验,让人一眼难忘。

其次是舒享升级,新增座椅按摩和155千瓦直流快充,同时,智能香氛、云辇-C底盘悬架、UWB数字钥匙、藕韵灰运动座椅、50W无线快充和HUD抬头显示则从高配下放,舒适感和性价比再次越级。

再是智舱升级,汉唐荣耀版全面升级智能座舱高阶版-DiLink 100,基于D 100芯片,携手国际芯片巨头深度定制了支持5G的车用级座舱平台,高算力芯片性能优于行业主流,打造出了一个“更智能、更高效、更人性”的无限畅享智能座舱。

最后是智驾升级,汉EV荣耀版推出天神之眼智驾型,成为比亚迪首个搭载“天神之眼”DiPilot 100 平台的车型,在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基础上,更可进一步升级涵盖高速和城市快速路的高快领航NOA、AVP代客泊车功能,智驾实力全面提升。

比亚迪汉唐系列旗舰车型,自上市以来就打破了被同级主流合资车垄断的市场。以智能化的创新产品力,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用户的口碑,已成为热销车型。我们有理由相信焕新上市的汉唐荣耀版以超百项旗舰核心配置,加上“电比油低”的价格,凭借六边形冠军的实力,引领中国品牌,发起终结油电之战,全面颠覆燃油车已是指日可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