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微软向Windows内部人士发布了Windows11的新时钟应用程序用于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8-21 14:2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200   

8月20日,微软面向Dev和Beta渠道用户发布Windows 11Build 22000.160预览版系统更新,带来了电脑重启,更新升级,全新时钟应用等预估时间。

微软表示,上周,我们开始发布作为Windows 11一部分的应用程序更新第一组更新包括新的屏幕截图工具以及计算器,邮件和日历应用程序的更新微软向Windows内部人士发布了Windows 11的新时钟应用程序,用于开发渠道此应用程序的更新已开始推送如果没有立即看到,请继续检查

据外媒Windows Latest报道,Windows 11正在获得一个名为Focus Sessions的新功能,这是一个简单有效的生产力系统,可以防止你拖延或分散注意力,让你集中精力完成工作。

Focus Sessions功能是操作系统原生时钟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它的思想很简单:设置一个计时器,从Microsoft To Do待办事项列表中选择您的任务,选择您喜欢的音乐,然后一直工作到计时器结束你也可以休息一下,循环重复这个过程,直到工作完成

默认情况下,计时器设置为30分钟,这足够让您完全投入看起来是基于Pomodoro技术,用户还可以配置5分钟的休息时间,可以让你有机会在不失去注意力的情况下查看邮件

当然,你也可以使用秒表或任何计时器应用程序来跟踪你的时间,但Windows 11中一个特殊的焦点会话功能,当你正确使用它时,肯定会让生活变得更容易它为您省去配置第三方应用程序或帐户的麻烦

要开始工作,您需要从Microsoft待办事项列表中选择一项任务如果没有任务,您可以直接从时钟应用程序创建一个

一旦完成,告诉微软你还有多少时间,剩下的时间由Windows设定您可以访问时钟应用程序的设置来更改计时器的持续时间,并启用或禁用待办事项和Spotify集成

时钟应用目前为以下关键时期提供支持。

自动

15分钟

30分钟

45分钟

1小时

您可以一直工作到计时器用完,然后休息5分钟也可以跳过休息时间,或者用10到15分钟的休息时间来代替

您也可以在焦点时段或休息时段结束时播放报警通知,报警通知将出现在通知中心。

Windows 11中的Spotify音乐集成

如前所述,微软已经将Spotify功能集成到时钟应用程序中,该应用程序显示喜爱的播放列表的快捷方式和流行背景放松音乐的建议。

IT之家了解到,时钟应用程序不会播放Spotify音乐它将在后台打开Spotify微软商店应用程序,并将音乐与工作日程同步如果应用程序没有安装,微软将为您下载并安装Spotify音乐

您可以选择播放列表,然后单击计时器下的播放音乐,在专用的Spotify客户端上播放音乐。

您还可以在Microsoft仪表板上查看活动和进度摘要,这些内容将在您的设备上同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