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服务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23 08:2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920   

通讯员陈霞

本报讯非常感谢车管所的人民辅警加班加点开设专场,为企业提供服务,为我们降低运营成本日前,湖北安龙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曾毅军拿着一本崭新的机动车登记证书高兴地说

日前,湖北安龙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申请车辆检验登记该企业购买了31辆新车,包括12辆重型围栏卡车,8辆重型拖车,8辆拖车和3辆公共汽车如果从丹江口多次往返,会进一步消耗企业的人力,物力,财力

了解情况后,该所领导高度重视,建立了8小时专人预约服务工作机制,开辟了车辆驾驶管理业务集中办理绿色通道,安排企业周六在发展大道便民服务站集中办理注册业务。

11日上午,15辆新车有序驶入机动车检测区民警仔细检查后,依次办理了登记业务13日上午,其余16辆车在完善相关资料后顺利完成业务

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通过不断深化简政放权,加强监管,改善服务改革,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辖区经济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