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中国金茂:拟发行8亿元中票申购区间为2.9-3.9%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30 10:28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7398   

日前,中国金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第二期中期票据认购说明。

公告显示,本期债务融资工具发行规模为8亿元,期限为3年每个承销商的基本承销金额为0亿元人民币本期债务融资工具按面值发行,认购范围为2.9—3.9%在填写认购利率时,按照从低到高的顺序填写,认购利率的最小报价单位为0.01%承销商提交的簿记申购金额为实际需求金额

本次债务融资工具的认购期为2022年6月28日9:00至2022年6月29日17:30。

本次发行采用主承销商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指定账户募集的方式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承销本期中期票据,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簿记管理人,负责簿记建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