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大国“粮”策河北3350万亩小麦陆续收获机收进度近九成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05 19:5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205   

据河北农业农村厅消息,河北3350万亩小麦已由南向北收割,收割进度近九成。

目前,河北省邯郸市,邢台市小麦收割已经完成,河北省石家庄市430万亩小麦收割即将结束连片的麦田里,金黄的麦粒饱满,收割机穿梭其间为了确保小麦顺利收割,当地农民提前接受了培训河北省高速公路收费站,防疫检查站已开通绿色通道,确保核酸检查优先,运输联合收割机车辆快速通过截至目前,河北小麦收获已近九成与此同时,玉米种植从南到北全面展开目前种植面积已达2625万亩,超过7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