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供应链厂商称未收到苹果砍单通知iPhone14首批出货9000万目标不变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7-05 14:50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8638   

据台湾省经济日报报道,台湾省部分供应链厂商表示,并未收到苹果公司削减订单的通知,苹果iPhone 14的9000万台库存初步目标不变。

据说鸿海iPhone最大组装基地预计8月下旬开始量产新iPhone 14系列目前富士康郑州工厂正在积极招聘工人,准备量产

上周有市场消息传出,因为通货膨胀等问题,苹果考虑降低iPhone 14新机的初始库存,比原来的9000万减少10%。

供应链强调第一波备货9000万台iPhone 14的目标没有改变按照苹果的惯例,至少要等到新品上市后,进一步观察市场实际销量,再进行第二波或第三波调整所以目前说库存数量会下调10%有点为时过早,供应链上的库存供应和生产目前都处于正常水平

报道称,天风国际证券的最新采访还指出,根据对中国分销商,零售商和黄牛的最新调查结果,中国市场对今年第三季度推出的iPhone 14的需求可能大于目前热门的iPhone 13系列。

天风国际证券对经销商的最新调查显示,各大经销商为保证货源充足,支付了有史以来最高的iPhone 14保证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