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SNEResearch:宁德时代领跑今年前5月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7-05 10:17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4670   

据外媒报道,韩国市场研究机构SNE研究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全球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总装载量达到157.4 GWh,比去年同期增长77.3%。

其中,中国电池制造商引领市场增长,当代安培科技有限公司以33.9%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电池总负载量为53.3GWh,比亚迪排名第三,市场份额年均增长210.5%。

三家韩国企业的全球市场份额同比减少9.1个百分点,为25.6%LG energy solutions的总负荷为22.6 GWh,排名第二,SK On和三星SDI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六,分别为10.8 GWh和6.9GWh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