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Android13xColorOS来了,OPPOFindX5Pro升级内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04 19:2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561   

,OPPOFind X5 Pro的Android 13 x ColorOS升级内测日志版本招募今天开始,新版本系统终于来了。

招聘模式:

查找X5 Pro

招聘时间:7月4日—7月5日

招募人数:500人

审核时间:预计招聘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以短信通知为准。

版本推送时间:审核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批量推送版本。

本站了解到,升级后的beta版日志版还在开发阶段,运行效果不如正式版稳定,并且存在一些bug,日志版的日志抓取功能一直开着,会对手机性能和续航造成一定影响而且升级后两天内,系统后台会进行一系列的适配和优化动作,可能会导致手机发热,停滞,耗电快

此版本还存在以下已知问题:

负背景显示不正常。

双击亮屏的概率故障

桌面向右滑动,负屏大概率打不开,重启手机可以恢复。

下拉控制中心,长按WLAN图标,概率无法跳转到设置界面。

支付宝Hellobike没有解锁按钮。

无法用电源键唤醒小布助手。

应用方法:

1.确保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A.24及以上。

2.在手机上点击设置gt,关于这台机器gt,顶级资讯gt,右上角设置按钮gt,早期采用者应用gt升级内测,然后按照提示申请

3.申请提交后,经理会根据招聘结束后申请人的问卷填写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以短信通知为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