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吴通控股:拟收购四九八科技90%股权公司申请将本次交易的审计报告财务资料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7-04 17:5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477   

每经AI讯吴彤控股7月4日晚间公告,吴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以自有及自筹资金5.85亿元收购福洲498网络科技有限公司90%股权本次交易标的公司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基准日为2021年12月31日,相关财务数据到期日为2022年6月30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及相关防控工作的影响,公司,标的公司及中介人员的沟通及现场工作受到很大限制,进一步影响了项目的进度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支持受疫情严重影响地区和行业恢复发展功能的通知》46号),公司申请将本次交易的审计报告财务信息有效期延长一个月,即有效期由2022年6月30日延长至2022年7月31日

2021年1—12月,吴彤控股的营业收入中,服务业占79.45%,工业占19.65%。

吴彤控股董事长万伟方,男,57岁,硕士,总裁张建国,男,47岁,硕士学位。

截至记者发稿时,吴彤控股的市值为47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