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津津乐教长沙中考志愿填报指导③今年长沙中考志愿填报有新机制哦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7-04 17:44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5867   

敲黑板!长沙市今年初中毕业生7月4日8:00至7月6日17:30网上填报志愿。

你的中考选择必须由你自己决定!今年长沙中考志愿填报系统将升级,引入短信验证机制。

短信验证机制启动后,每位考生的准考证只能绑定一个家长或学生的手机号码,绑定后号码不可更改但在志愿填报期间,家长和考生可随时更改密码这样有什么好处简单来说,当你修改密码,填写志愿操作时,会有短信提醒,保证志愿填报确实符合本人意愿这样也可以从根本上杜绝其他人收集,修改考生自愿填写的密码等违法现象

建议家长和考生绑定手机号码,并及时修改原密码而且长沙市教育局也已经明确,任何学校和其他人不得恶意绑定考生户口,严禁学校和教师违背学生意愿,代替学生填报或更改学生志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