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中国信通院发起“星云”物联网认证,全屋智能场景认证7月上线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04 17:3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538   

据中国信通院官方消息,为充分发挥物联网技术作用,推动物联网行业应用高质量发展,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中国信通院泰尔认证中心,中国信通院关联公司博鼎世华,平安银行联合发起星云物联网认证。

官方称,星云物联网认证致力于打造国内外权威认证项目,通过认证手段不断推动物联网产品在家庭和垂直行业的场景化应用,不断完善物联网终端设施。

2022年7月,中国信通院星云物联网认证——全屋智能场景认证将正式启动官方表示,全屋场景认证内容充分考虑了现阶段智能家具和数字家庭产业的发展,认证内容涵盖交互系统,感知系统,联动系统,人工智能系统等诸多要素

本站了解到,中国信通院星云认证现已开放申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