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新大洲本田与無印良品联名推出素-MS01电动自行车,售价4980元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7-04 15:0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080   

感谢本站网友肖恩肖提供的线索!

据新大洲本田官方消息,新大洲本田与无印良品联合推出售价4980元的Su —MS01电动自行车。

本站了解到,这款电动自行车是由无印良品无印良品和新大洲本田联合开发的,由无印良品无印良品担任设计,新大洲本田担任R&D和制造。

据介绍,新大洲本田根据摩托车标准进行调整,以保证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这款电动车支持智能钥匙,靠近就能解锁

参数方面,这款电动车配备400W电机,48V20Ah三元锂电池,70/90—17真空轮胎,透明LED大灯,VA显示屏。最大速度25km/h,理论续航65km,重量54.1k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