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中国石油首个水面光伏项目在大庆油田并网发电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04 13:0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739   

日前,中石油首个地面光伏项目——大庆油田星火地面光伏示范项目并网发电,这也标志着大庆油田新能源业务纳入主营业务发展。

本站了解到,大庆油田星火水光伏项目采用两个水面,建设用地40万平方米,装机容量18.73兆瓦,年均发电量2750万千瓦时,减排二氧化碳2.2万吨从项目建成到竣工投产,仅用了四个多月的时间,项目高效如期投产

据介绍,周年油田着力打造绿色产业结构和低碳能源供应体系十四五期间,力争建成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示范基地,新能源装机容量达到200万千瓦以上,清洁能源替代率达到20%以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