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工信部: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03 22:09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6370   

最近几天,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新主持召开部分行业协会座谈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行业协会配合政府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应对下行压力,对促进工业经济企稳回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各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贴近企业的优势,依托前方服务,加强帮扶,高效协调疫情防控和工业生产,巩固5月份以来工业生产增长势头一是强化产业链供应链的应变能力,完善重大突发事件下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的工作机制,指导企业完善应对风险挑战的各项预案二是推动政策落实,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跟踪分析企业感受,帮助各类市场主体知政策,用好政策,以政策红利激发企业活力第三,加强监测预警,关注市场订单,商品价格,关键零部件供应和电力要素保障的变化,提高风险感知第四,有效稳定预期,积极发声,搭建平台,挖掘行业发展亮点,深度剖析先进典型案例,提振企业信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