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辽宁丹东公布新增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7-03 15:41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4592   

2022年6月29日0时至24时,丹东市新增无症状本地感染病例7例,其中集中隔离场所5例,低风险地区2例,均为振兴区报告。现将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的行程公布如下:

1.感染者:石某某,住址:振兴区福新家园小区。

日前,晚上去了丹东市中心医院内科楼外,没出门就回了家。

日前,小区外没有行程。

日前,6点13分,出了丹东市中心医院内科楼,回了家。

6月28日13:33到月亮岛广场,14:10返回家中,7: 00到丹东市中心医院内科楼外,回到家。

日前,120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2.感染者:刘某某,住址:振兴区福新家园小区。

6月25日—6月27日,无小区外行程。

6月28日13:33到月亮岛广场,14点10分,没出门就回了家。

日前,120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感染者:王某某,住址:振兴区桃园怡景小区。

6月25日7:30到达丹东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六点半,我回到家,没有出门。

6月26日00:45,120负压救护车闭环运送至集中隔离场所,无社会轨迹。

日前,120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其余4名本地无症状感染者没有社会轨迹。

为有效控制和减少疫情风险扩散,丹东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与释放阳性感染者的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应立即向社区或当地疾控中心报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