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戴尔XPS13Plus拆解:双风扇单热管,西部数据SN810SSD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7-03 13:1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649   

今年,戴尔的star XPS 13 Plus已经在中国上市了一段时间12代i7+16GB+512GB起价15599元微博用户咸鱼三O_o现已发布其拆解图

如上图所示,这款搭载英特尔第十二代酷睿P系列处理器的轻薄笔记本,采用双风扇单热管设计,只有一个M.2插槽,内置西部数据SN810 PCIe 4.0 SSD,英特尔AX211网卡,电池容量55Wh。

本站了解到,戴尔XPS 13 Plus发布的整体性能为28W,是第12代酷睿P系列的基本功耗双风扇单热管的散热规格应该没问题

参数方面,该系列笔记本重1.26kg,薄至15.28mm XPS 13 Plus的键盘和触摸板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将功能键改为电容键,键盘键帽更大,1 mm键程将触控板更改为无缝玻璃Forcepad,以提供无边框的触觉反馈

屏幕上,国行XPS 13 Plus配备13.4英寸3.5K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16:10比例,10万:1对比度,400尼特亮度,100% DCI—P3色域。

配置方面,国行XPS 13 Plus搭载i7—1260P处理器,可选16GB/ 32 GB LPDDR5—5200内存以及512GB,1TB和2 TB PCIe Gen 4 NVMe SSD。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