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花开仲夏情定苏州环秀湖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7-03 15:2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823   

乐队,冷餐,茶歇,星光,帐篷,晚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甜蜜浪漫。

30秒NG环节期望值已满在与时间赛跑的倒计时中,年轻人热情地上台介绍自己,给大家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

在破冰环节,通过一个三人小组游戏,素不相识的年轻朋友逐渐成为打破僵局,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打破了初次见面的拘谨和紧张,彼此喜欢的年轻朋友逐渐走近。

现场的年轻男女已经结对组成最佳合作伙伴携手进入活动互动环节通过真假难辨,感同身受,终极密码,女王保卫战等游戏将气氛推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在心连心环节,主办方巧妙地将苏州高铁新城重点产业的相关主题融入游戏中,智能车联网数字热词藏在答案里,让大家在增加游戏互动乐趣,培养默契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新城产业发展的理解。

CP青年用智力,脑力,体力在每一场比赛中展现自信和魅力。

游戏结束,前三分已获得激动人心的奖品,一对最佳合作伙伴他们互留了联系方式,发表了对本次活动的评价和对未来的展望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拓宽了青年人的朋友圈,丰富了单身青年的业余生活

下一步,苏州高铁新城团委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活动,充分发挥服务和凝聚青年的作用,提升苏州高铁新城Rdquo软实力,实现青年扎根新城,有家,有爱,有未来的美好愿景,助力广大青年为苏州高铁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