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投资两家全球性测试中心,开发电动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03 13:2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461   

,今天,Stellantis集团宣布,为支持其长期战略,最近向其两个全球车辆测试中心投资3300万欧元,以实现一流的电动汽车性能,并掌握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

这两个Stellantis全球车辆测试中心包括位于意大利都灵的Orbassano车辆安全碰撞测试中心和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的风洞测试中心。

其中,Stellantis集团投资500万欧元升级Orbassano车辆安全碰撞测试中心,使其能够测试所有类型的电动汽车——包括轻型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风洞试验中心增加了一个移动路面系统,用于精确的空气动力学测量

本站了解到,Stellantis集团在勇往直前2030战略规划中提出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到2030年,集团在欧洲销售的乘用车全部为纯电动汽车,在美国销售的乘用车和轻型卡车50%为纯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