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TCL华星发布全球首款0.016Hz超低频OLED穿戴设备屏,一分钟刷新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7-03 17:1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109   

TCL华星公布全球首款超低频有机发光二极管可穿戴技术,具有超低频无频闪,超窄边框,低功耗,宽频带自由切换,TDDI和低频颜色不变等亮点。

TCL超低频圆形有机发光二极管磨损展,来自TCL华星

据介绍,TCL华星凭借其独特的驱动模式,可使屏幕在0.016Hz超低频下显示,实现全灰阶无闪烁,手表在强光模式下,能保持无闪烁显示效果,使手表在待机时钟状态下仍能稳定显示,同时支持一分钟刷新,无任何感觉。

通过业界领先的全球最窄边框技术,TCL华星进一步优化了窄边框技术,可实现顶部/左侧/右侧边框仅为0.8mm,底部边框为1.2mm的超窄边框,显示面积更大,真正实现智能手表的全屏显示。

TCL超低频方形有机发光二极管磨损展,来自TCL华星

TCL华星表示,这款屏幕不仅采用了LTPO技术,还实现了刷新率的自适应,高刷更流畅卓越的技术让用户在超低频显示时,切换界面时显示的图像没有差异和失真同时可以在0.016Hz和60 Hz之间自动切换,无需系统干预,视觉效果大幅提升,省电相比目前的AOD 15Hz状态,TCL华星0.016 Hz的超低频可以进一步降低20%的功耗在终端厂商的系统优化等多重buff下,手表的常开模式待机时间可以大大延长

此外,TCL华星在可穿戴产品中融入了TDDI技术,不仅优化了空间结构,也让终端产品有了更多的堆叠空间。

据本站了解,TCL华星开发了圆形和方形两种手表模组,具备1.36英寸,1.502英寸,1.92英寸三种多样化尺寸的量产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