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贝尔金新款三合一无线充电器上市:支持AppleWatch7快充,1098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04 18:3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278   

据Belgin news报道,MagSafe新推出的3合1无线充电现已上市,支持Apple Watch 7快充,售价1098元。

据官方介绍,这是贝尔金第二个三合一无线充电底座,相比老款支持Apple Watch 7的快充功能。

本站了解到,这款无线充电器采用不锈钢材质,可为iPhone 12/13,AirPods,Apple Watch充电,支持15W无线快充功率官方称,新款充电器将Apple Watch 7从0充到80%需要45分钟,而旧款需要140分钟

Belgin全新三合一无线充电底座的兼容设备如下:

Belgin的新三合一无线将于今晚预售,最初的价格可能会低于上市价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