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洋河股份称双沟品牌占销售总额约10%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7-04 20:4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4625   

日前,洋河股份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谈及旗下产品的销售和布局洋河股份介绍,双沟品牌占公司总销售额的10%左右同时成立高端品牌事业部,推动梦之蓝M9,手工课等高端品牌的发展

在今年年初洋河召开的2022年度工作规划研讨会上,洋河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表示:做好洋河品牌的持续创新,要打通双沟,贵酒,梨花村品牌的发展曲线。

根据洋河发布的最新销售情况,目前,洋河梦之蓝M6+已经完成了全国市场的网络布局,并将继续聚焦重点区域和样板市场进行打造同时会注重偏远地区消费者的培养,培育未来增长点新版海之蓝在品质提升和数字化应用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目前,升级版海之蓝产品的配送工作已经完成此外,公司通过在各事业部设立高端品牌事业部和专门的高端品牌销售单元,推进梦之蓝M9,手工课等高端品牌的运营

双沟品牌方面,2021年成立独立的双沟销售公司,双沟品牌占公司总销售额的10%左右。

在被问及今年中秋白酒销售预测时,洋河回应称,2020年中秋出现爆发后的报复性消费,现场明显修复,库存消化较快,2021年中秋节实现上年正增长,基数较大目前消费市场逐渐回暖,2022年中秋节销售压力与机遇并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