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世纪华通H1营收64.51亿元手游收入同比下降超25%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0-18 13:0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4058   

日前,盛趣游戏母公司世纪华通发布了2022年半年报报告期内,世纪华通实现营收64.51亿元,同比下降11.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6亿元,同比下降80.18%报告称,营收的变化主要是由于这一时期互联网游戏营收的下滑

互联网游戏业务领域,报告期内,移动游戏收入34.92亿元,同比下降25.07%,占总收入的比重由去年同期的63.7%下降至54.14%,电脑游戏收入15.08亿元,同比增长7.81%,占总收入的比重由去年同期的19.14%上升至23.38%,网页游戏收入1.27亿,同比增长14%。

具体来看,在国内市场,报告期内,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发布了一款自研手游《生活的喜悦》,在上线首日即获得苹果官方推荐,并获得iOS游戏畅销榜第七名,免费游戏榜第一名等,并不断迭代游戏内容,强化用户长时间游戏体验,有效带动流水增长此外,《最终幻想14》等一批长期运营产品再创新高,新IP手游《龙之谷世界》获得版号

在海外市场,目前世纪华通旗下的点点互动已经为全球玩家带来了其自主研发的开放世界沙盒游戏《闪耀小镇》和模拟商业游戏《家庭农场大冒险》。

此外,报告显示,世纪华通拥有大量面向全球市场的品类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包括《世界传奇》,《龙之谷世界》,《饥荒:新家》,《泰坦之战》,《天琴座》,《项目代号JJ》,《项目代号M3》,《项目代号WCC》,《项目代号FCT》等其中,盛趣游戏开发的MMORPG《传奇世界》手游于今年7月上线

世纪华通表示,从下半年开始,伴随着新游作品陆续上线,前期战略投资带来的收入增长以及成本结构的持续优化,预计公司业绩将稳步提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