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力盛体育:携参股子公司与西虹桥导航签约将在智慧体育、智慧健身和智慧康养等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07 13:3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223   

李生体育8月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最近几天与控股子公司粤东天下,西虹桥导航在沪签署《数字体育北斗应用产业培育合作协议》合作协议。

三方将在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共建上海北斗导航R&D智慧体育,智慧健身,AI体育,智慧健康医疗等领域的北斗应用试验场项目和转化功能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基于体育的Web3.0应用场景,探索全民健身体育银行体育积分与节能减排碳积分的有效联动。

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22年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本协议的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依赖交易对方履行上述协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