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MetaCEO扎克伯格:将裁减一些中层管理人员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2-02 08:0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410   

扎克伯格表示,Meta还将寻求削减没有业绩或不重要的项目,并改善优先事项的执行。

本站了解到,该公司在去年的第一次大规模裁员中解雇了13%的员工,合并了办公室,精简了数据中心。

Meta首席财务官苏珊·李表示,这只是开始,公司仍在全面考察招聘需求。

Meta今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22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Meta第四季度总营收为321.6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36.71亿美元下滑4%净利润为46.5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2.85亿美元下滑5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