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揭秘亮剑手游开发公司 亮剑手游公司系三七互娱旗下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27 20:44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6753   

据报道,近日,玩家吐槽称在以《亮剑》IP开发的抗日题材游戏中,不充值就无法获胜,网传游戏开发商为中青宝。中青宝辟谣称,该游戏不是其研发和运营的。据媒体披露,该游戏名称即为《亮剑》,供应商为安徽旭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安徽旭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吴瑞棠,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技术及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事电信增值业务等。2021年年报显示,该公司参保人数为5人。股权全景穿透图显示,该公司为安徽冠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后者由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持股。

0418e48dc995b57006b3eaa602475d4.png

c16847336865fa91dc305129f2f20b6.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