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腾讯好未来入股AI公司深言科技 腾讯好未来投资人工智能企业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6-05 11:10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6138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深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腾讯旗下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好未来旗下公司欣欣相融教育科技 (北京)有限公司等,同时,注册资本由约131.6万人民币增至约183.5万人民币。

北京深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岂凡超,经营范围含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等。公开资料显示,深言科技(DeepLang AI)是一家前沿科技驱动的创业公司,旨在打造基于大规模预训练模型的新一代智能中文信息处理引擎。

4c62cdbd973a9d4901a7851dee917a2.jpg

cf2f1a75cebe93e652d735e06799934.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