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房产

日本央行:将维持超宽松政策来实现2%通胀目标

栏目:房产    时间:2018-02-20 18:15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641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楼盘)时间本周五,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日本经济温和扩张,但物价增速仍较低;日本尚未处于能提供何时以及如何结束超宽松政策计划的阶段;日本央行将维持超宽松政策;日本经济已经走出通缩状态;仍需一段时间来实现2%通胀目标。

报道称,日本政府正在考虑提名“再通胀学派”经济学家,早稻田大学教授田部昌澄(Masazumi Wakatabe)担任日本央行副行长一职。据悉,田部昌澄主张加强推行宽松的货币政策,这可能是日本央行不会急于收缩大规模刺激项目的一个迹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