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常州移动“红马甲”暖心服务青龙医疗服务中心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1-14 12:41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6863   

阿姨,做B超请在这里先签到,然后等候叫号抽血请跟我往这边走门诊在二楼,楼梯在您左手边在常州二院青龙医疗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多了一抹跳跃的红色她们是来做志愿服务的常州移动党员先锋队成员 常州移动党员先锋在经过医院工作人员简单培训后,便换上红马甲,切换成志愿者角色,开启了一天的志愿服务帮助不熟悉APP操作的中老年人挂号,签到,引导患者到相关科室就诊,协助行动不便的患者办理各项手续hellip,hellip,用户暖心服务换来真心感谢

常州移动“红马甲”暖心服务青龙医疗服务中心

金秋九月,喜迎开学。为了庆贺莘莘学子迎来人生新篇章,常州移动与天宁吾悦强强联手,以;金秋开学季共赴5G新征途;为主题,开展5G手机大促活动,吸引了不少学生及家长进店选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