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车子离加油站30米没油司机无奈叫拖车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6-28 08:34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8467   

目前大部分加油站都不允许车主和司机购买散装汽油,但是如果车辆中途没油了就相当尴尬了。

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6月26日,一女子驾车在天津加油在距离加油站30米的地方,车被困在半路上没油了

女子说,由于在加油站购买散装油需要相关部门的证明,而且需要用铁桶包装,她觉得很麻烦,推车推不动,就叫了一辆无保险拖车帮忙拖过来当时拖车司机还说第一次见

但也有网友对加油站的做法表示质疑车主的车明明在加油站前面,却不让车主买散装油应急加油,有些不人道

但另一位网友认为,加油站严格执行散装汽油处理办法,是对自己和社会负责任的表现,加油站的做法没有错。

对此你怎么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