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C盘清理瘦身扩容搬家效果有限?磨针一键永久解决C盘问题,绿色无需安装用完即删

栏目:科技    时间:2022-11-09 15:05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726   会员投稿

太平洋电脑网消息:

您在使用windows的过程中是否经常碰到以下问题:

1、C管不管多大,总会变红、变满

2、用了各种工具软件,都只减少了一点点空间,无济于事

3、用了各种工具软件,都只能延缓症状,过几天再次出现,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4、想自行删除C盘部分文件,但不知道删除那些?害怕影响系统运行

5、网上琳琅满目的清理方法,一步一步的跟着做,还是不尽如意

磨针一键永久解决C盘空间问题,专注于解决其他软件解决不了的问题

下载地址:https://tools.nwumba.cn/diskcleaner.zip

详情点击:https://tools.nwumba.cn/%E5%B7%A5%E5%85%B7%E8%BD%AF%E4%BB%B6/c-drive/

C盘空间不足吗?如何删掉不必要的文件

在市售的硬盘开始暴增的时代,大家的电脑也开始装800G~2T的硬盘,这个问题也有被抛弃一段时间了,但是最近的为了要让电脑执行更快,大家开始使用SSD来当主硬盘,大部分的人都只会买64G或128G拿来当C盘,此时这样的问题又会衍生而来,以前大硬盘时代只要多分一些给C盘就不用管它了,现在没东西可以分给它的话就必须要自己好好管理C盘里的文件了。

一、安装的应用程序

这是最基本的动作,虽然大部分的程序都只有几十MB~1GB,但是有些游戏都是几10G起跳的,很多程序都是装了以后只有很少的机率会用到它,甚至一年只用个2~3次,如果真的没有机会会再使用到的话,就可以到「控制台」中执行「程序」中的「卸载安装程序」,将这些不会再用到的程序解除安装掉,如果还有需要用到到时候再装即可。

二、删除应用程序的临时文件

打开"%Temp%"目录(在资源管理器的地址栏直接输入"%Temp%"即可),这个目录中的文件及目录,全部都是电脑中所有的应用程序所产生出来,但有些应用程序产生出来后,并不会主动的去清除这些自己产生出来的资料,所以久而久之,这些文件将会累积出相当可观的数量,像我之前看的时候居然占有15GB多,占了整个C盘13.8%了,删除这些文件并不会影响到你使用程序,删的过程会遇到正在使用的是正常现象,只要把它掠过就好。

二、磁盘清理1.执行CMD或"win"+"R"搜索以下程序码并执行。

cleanmgr /dc

2.点击“清理系统档”。

3.选取全部或容量大的选项,并按确定删除档案。

三、检查杀毒软件的隔离区

因为防毒软件大部分都装在C盘,而它把有问题的文件移动时大部分都会移动到自己的目录玕,所以当扫毒完之后检查看看是否有大量的文件被放在隔离区,由于每个杀毒软件查看的方法都不一样,所以请自己查看。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管用,请使用磨针工具软件,一键永久解决C盘清理问题,专注于解决别的软件解决不了的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