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时尚

助推时尚产业创新第二届上格奖全球时尚科创大赛启动

栏目:时尚    时间:2018-05-24 22:5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4569   

东方网5月24日消息:近日,2018上格奖全球时尚科创大赛(以下简称‘上格奖’)正式启动。大赛将邀请全球范围内的时尚、科技创新作品的设计师、研发团队、品牌方等参赛,展示和推广时尚科技力作,推动时尚产业的创新发展。

大赛将面向全球征集和遴选与科技创新相关的时尚创意作品,分为初赛、复赛、决赛(现场答辩)三个阶段。接受包括智能时装、智能配饰、智能家居、智能个人护理等与人们生活联系紧密的多个类别的时尚科技设计作品。

据上格奖组委会负责人介绍,2018第二届上格奖作品评选分为产品设计类和概念设计类两类。获奖者除了获得奖杯和证书之外,还可得到1万至10万元不等的现金奖励,以及高达100万的科创基金投资孵化的奖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