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文化

中国红基会等举行活动通过艺术关爱流动儿童家庭

栏目:文化    时间:2022-06-22 09:55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5528   

记者21日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获悉,最近几天一项活动吸引了来自湖北,湖南,河北等地的北京流动儿童家庭参与。

本次活动以天真的流浪为主题,包括两部儿童短片,中国魔指精灵现场钢琴演奏,UCCA展览共同现场:UCCA十五周年导演作品展导游,沙画工作坊等。

中国红基会携手北京尤伦斯艺术基金会,北京国际儿童电影展和《中国魔指精灵》钢琴家团队开展上述活动该负责人表示,这些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为孩子和家长带来了一段温馨快乐的亲子时光

我父亲是世界上最好的父亲我想把我的手工艺品拿回去给我父亲,告诉他我爱他希望父亲永远不老活动当天,5岁的肖佳在天真流浪工作室为父亲创作了一幅独特的沙画

活动中放映的儿童短片是根据诗歌《致父亲》改编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数字资源部互联网人道服务项目中心专员马禅表示,希望通过艺术为流动儿童家庭送去关爱,守护他们的纯真

活动还向与会者发放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推出的英雄能量包,旨在为孩子们提供完整优质的必需品和陪伴,用艺术滋养他们的心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