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全新液压控制膝关节问世可一键切换到骑行模式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6-21 17:4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796   

统计显示,中国残疾人总数约为8500万人,其中肢体残疾人2472万人,占残疾人总数的29%特别是对于截肢者来说,假肢和矫形器可以直接弥补他们的缺陷,增加他们的代偿功能,减少或抵消他们的身体障碍,从而促进他们参与社会生活

可是,一位戴着假肢的肢体残疾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行走过程中,他最怕的就是下斜坡和楼梯,因为下坡时他处于俯冲位置当假肢的膝关节不支持双腿交替下斜坡的功能时,他只能选择侧身,一步步走下斜坡

因此,拥有一个仿生的,稳定的,灵活的,高度贴合的假体是非常重要的。

最近几天,奥托博克工业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3R85 Dynion丹尼尔SRU专利液压控制系统膝关节据记者了解,作为一款非智能假肢膝关节产品,膝关节兼具稳定性和灵活性通过内置的旋转液压缸和液压切换系统,假肢使用者可以在整个步态周期中获得动态支撑,实现了从脚跟到脚尖离开地面的自然过渡,步态呈现出自然的仿生效果

同时,液压缸的设计原理使得膝关节在摆动期具有高度的屈曲阻尼,在行走过程中磕磕绊绊时可以发挥作用,辅助假肢使用者支撑身体,降低跌倒风险。

此外,3R85 Dynion大牛膝关节考虑到用户的实际需求,采用了全新的默认支撑性能,并结合其支撑期间持续稳定的屈曲阻尼,可支撑用户自然交替下坡,极大缓解假肢用户户外行走时的尴尬,让用户真正享受自由生活。

除此之外,防水性能高也是它的特点用户可以戴着假肢在海边游泳,在泳池游泳,在家洗澡根据消息显示,这款液控膝关节还具有一键切换功能,只需一键即可切换至骑行模式

据介绍,3R85牛大膝关节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如防脱扣功能等,所以确实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用户快速适应这个膝关节,让用户在第一次佩戴假肢的时候会更加安心,也在一定程度上缩短了康复训练的时间另外,它是免维护产品,不需要维护,预期使用寿命可超过十年

同时,记者了解到,在各级政府对助残事业特别是假肢行业的支持下,每年都会投入大量资金,为贫困残疾人朋友的假肢装配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