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Meta展示四款VR头显原型将为下一代设备铺平道路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6-21 17:19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6045   

投胎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但Meta并没有落后最近,该公司很少同时展示四个VR头戴样机

目前,Meta正在为Metauniverse开发一系列硬件产品,包括智能眼镜和虚拟现实头显。

在上周的虚拟圆桌会议上,Meta的首席执行官Mark middot马克·扎克伯格和Meta Reality Labs首席科学家迈克尔·米德多特,Abraches和Reality Labs的其他成员展示了他们最新的VR头戴式原型,这些原型的代号为Butterscotch,StarBurst,Holocake 2和Mirror Lake,每个原型设备都是为了改进VR的一个元素。

在这四个原型设备中,Holocake 2被认为是迄今为止最薄最轻的VR头显,看起来就像一副太阳镜更有趣的是,扎克伯格说这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原型设备因此,用户可以将其连接到PC上,玩任何VR游戏

Meta表示,这些VR头戴原型将为下一代设备铺平道路VR硬件的终极目标是打造一个舒适小巧的头戴设备,视觉效果会很难区分和现实,

外媒称,扎克伯格急于展示Meta的进展可能是对最近事态发展的反应,外界可能会怀疑该公司的硬件努力是否陷入了混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