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皇庭国际:聘任史立功担任公司执行总裁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5-18 21:1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796   

黄婷国际5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最近几天收到曹健先生辞去董事职务的报告因个人原因,曹健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曹健先生继续担任公司子公司截至本公告日,曹健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85万股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意任命史先生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22年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增补石先生,张小玉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2021年1—12月,黄婷国际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物业管理占58.4%,物业管理占40.38%,融资租赁服务及其他占1.22%。

黄婷国际董事长为郑康浩,男,46岁,硕士学位,总经理刘海波,男,42岁,硕士学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