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邮储银行恢复营业网点覆盖上海16个行政区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6-03 16:5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740   

日前,上海进入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

日前,邮储银行已在上海16个行政区恢复营业,网点67个。

为确保网点逐步,安全,有序恢复正常营业,邮储银行上海分行早在5月初就开始做好网点复工准备工作,制定了《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复工工作方案》,明确了数码哨兵,口罩,消毒液,洗手液,一次性防护手套等基本防疫物资的配置要求网点复工所需,提前做好网点防疫物资储备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明确了环境和设备消毒,现金管理,大堂安保,员工日常管理等具体工作要求同时,要求辖内各分公司结合当地防疫形势和自身实际,制定差异化复工方案,开展全员防疫培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步,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将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进一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基础金融服务畅通,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稳定金融支持宏观经济市场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