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数据显示:已有20款芯片/开发板合入开源鸿蒙OpenHarmony主干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04 08:0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395   

伴随着近期两个开发板整合为OpenAtom OpenHarmony社区的主干,OpenHarmony芯片/开发板的平台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20个芯片/开发板整合为OpenHarmony的主干。

据本站了解,集成到OpenHarmony主干中的两块开发板分别是深圳凯弘推出的KHDVK—3566B开发板和凯弘智谷公司基于ESP32系列芯片打造的Niobe U4开发板。

其中,神开弘KHDVK—3566B是基于OpenHarmony中嵌入的KaihongOS的智能屏幕开发板它采用ROCKCHIP RK3566 Cortex—A55四核处理器,适用于平板电脑,刷脸收银机,家电显示器,工业机器人,医疗检测设备,广告机,数字标牌,多功能一体教学机等设备

顾恺之公司的Niobe U4开发板基于ESP32—U4WDH芯片,这是一款专为物联网设计的芯片,适用于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等应用场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