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iQOO10/Pro上架京东开启预约:最高搭载骁龙8+Gen1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27 19:2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101   

感谢本站网友肖恩肖提供的线索!

本站了解到,iQOO 10系列机型将采用2E5屏幕,支持LTPO无级变速3.0,DC调光,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10bit色深。

根据之前的报道,iQOO 10和iQOO 10 Pro分别支持120W和200W快充,最高配骁龙8+ Gen 1配置方面,iQOO 10系列拥有3930mm大面积VC蒸镀室,采用低温航空铝中框和亚微米导热胶,配备14颗感温IC芯片

根据数码博主数码聊天站之前的消息,iQOO 10 Pro厚9.49mm,重216.2g,采用6.78英寸2K 120Hz AMOLED屏幕,支持10bit色深,LTPO自适应刷新,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图像方面,iQOO 10 Pro拥有前置16MP摄像头和后置50MP+50MP+14.6MP摄像头组合,拥有vivo研发的ISP图像芯片V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