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无接触自动开门,三星和Zigbang合作推出全球首款UWB智能门锁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29 14:3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096   

韩国初创企业Zigbang和三星推出了全球首款支持超宽带技术的智能门锁这款门锁最大的亮点就是不需要像传统的NFC智能门锁一样,在门锁上触碰手机,只要手机在门锁指定的范围内,就能自动开门

在安全性方面,Zigbang自然设计得很好首先,只有经过主人认证的用户才能注册其次,每次通过这种方式解锁这些注册用户时,用户都会收到来自Zigbang应用的通知,让他们知道自己的访问

新的智能门锁还兼容三星的Find My Device网络,因此当智能手机丢失时,用户只需登录Find My Device网站,删除Zigbang门锁的数字钥匙三星表示,将与更多品牌合作,带来基于UWB的智能家居设备

本站了解到,目前支持UWB技术的三星设备包括Galaxy Note 20 Ultra,Galaxy S21 Ultra,Galaxy S22+,Galaxy S22 Ultra和Galaxy Z Fold 4。

本站了解到,超宽带技术是一种无线载波通信技术,采用纳秒级非正弦窄脉冲代替正弦载波传输数据,因此占用频谱较宽。

UWB技术具有系统复杂度低,发射信号功率谱密度低,对信道衰落不敏感,截获能力低,定位精度高等优点,特别适用于室内等多径密集场所的高速无线接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