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港财库局指大型基建项目会积极考虑公私营合作等融资方案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5-11 13:12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8492   

:5月10日,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表示,北部都会区、交椅洲人工岛,以及「三铁三路」等大型基建项目,对香港长远及持续发展是很重要的投资,而透过基建增加土地价值,带动经济发展,长远会带来庞大经济效益及财政收入。

他又说,发展大型基建涉及不少资金,政府会保留财政实力应付外围变化,保持金融稳定。他强调推展大型基建项目会顾及财政可持续性,当局会做详细财务评估及成本控制,紧守审慎理财原则,为项目订立缓急优次,确保有足够财政能力维持政府开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