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中国置业投资00736预计7月底之前刊发2023年年度业绩预期7月3日停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7-03 09:02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6319   

预计7月底之前刊发2023年年度业绩 预期7月3日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置业投资发布公告,2023年年度业绩的刊发日期预计将在2023年7月底之前。

根据上市规则第13.50条,倘发行人未能根据上市规则刊发定期财务资料,则联交所通常会要求暂停买卖发行人的证券,而该暂停行为通常会持续有效,直至发行人刊发载有必要财务资料的公告为止。因此,目前预期,公司股份自2023年7月3日上午九时正起将暂停在联交所买卖,直至公司刊发2023年年度业绩为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