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Canary版谷歌ChromeOS新特性:可调整窗口圆角弧度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7-05 11:5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899   

,消息源 cr_c2cv 近日发布推文,表示 Canary 频道 ChromeOS 系统引入一个新的实验性 Flag,可以调整圆角半径。

该实验性 Flag 允许用户设置 8、10、12、14、16 或 18 像素的圆角半径,从而根据用户的偏好调整视觉效果。

IT之家在此附上前后对比图如下:

谷歌目前正在 Win10、Win11、macOS 等平台上改造 Chrome 浏览器,最显著的界面变化就是启用了圆角设计。

微软和苹果近年来也在系统中改进圆角设计,macOS 和 Win11 新版本中均融合这种设计。

广告声明:本文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