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比亚迪:预计上半年净利润超百亿市场份额持续提升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7-19 15:24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6764   

,比亚迪日前发布了2023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 亿-117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92.05%-225.43%。

比亚迪表示,2023年上半年度,新能源汽车行业保持快速增长,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在去年同期的高基数上实现强劲增长,市场份额持续提升,继续强化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导地位。

此外,比亚迪还指出,尽管上半年汽车行业竞争加剧,凭借不断提升的品牌力、持续扩大的规模优势和强大的产业链成本控制能力,以及上游原材料价格回落,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盈利水平。

据官方数据显示,比亚迪6月销量253046辆,同比增长94.25%,其中乘用车销量251685辆,同比增长88.2%;海外销量10536辆。今年1-6月,比亚迪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25.56万辆,同比增长95.7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