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河北电力职工为河南多个单位和居民区送光明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13 06:15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5475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成功送电!7月23日11时20分,阵阵电流输送到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机关服务中心,标志着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援豫支援队首个线路抢修任务成功完成。

河南灾情发生后,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迅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支援河南供电抢修部署,第一时间响应7月21日23时,首批支援河南郑州防汛救灾的29人到达郑州市指定地点,7月22日,第二批应急支援人员赶赴河南执行应急抢修支援任务,7月22日晚,第三批增援队伍集结完成,奔赴焦作,新乡等地三批支援队伍共有690人,10台应急发电车,131台各类抢修车辆和101台发电机

与时间赛跑,为光明护航来到郑州的第一批支援队伍接到的第一项任务就是为宏光合园小区供电支援队员顾不上驰援奔波的劳累,紧急投入到工作中去7月22日13时,支援队员顾不上路上的泥泞进入小区配电室,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22日16时成功送电,一些居民家中的灯亮了24日凌晨1时,克服重重困难,小区终于接上正式电

在抢修送电的过程中,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的支援队员也深深感受到河南人民的热情。

辛苦你们了,快吃点早饭吧,完成任务是不是可以休息了24日一早,宏光合园小区社区居民为抢修人员送来了早饭,但抢修人员马不停蹄转战下一个地点,没有人顾上吃一口早饭

截至7月24日16时,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10辆发电车已陆续为世纪家园,逸泉小区,东方桃源小区等小区,安置点进行应急供电,完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阿卡迪亚小区等的送电工作。

河北日报

河北新闻网

燕赵都市报

河北日报

客户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