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潮汕歌手陈龙敏即将发布新歌《一生兄弟》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20 11:48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214   会员投稿
潮汕歌手陈龙敏即将发布新歌《一生兄弟》
潮汕歌手陈龙敏即将发布新歌《一生兄弟》

据悉:潮汕知名网络红人、歌手陈龙敏(艺名:潮汕龍哥)即将发布新歌《一生兄弟》,这是暨2021年年初以来陈龙敏推出的第二首全新的原创歌曲,此首歌曲由陈龙敏亲自监制,将会在年后重磅推出与各位歌迷见面!

歌手陈龙敏表示,这次的歌曲与之前的歌曲《万事如意》风格相差非常大,这次的歌曲风格非常震撼,意境非常积极,描述了一生好兄弟之情,歌曲由陈龙敏的好朋友、潮汕音乐制作人陈烁臣全盘操刀,相信推出时效果一定会震撼人心!

陈龙敏,艺名潮汕龍哥,1986年3月28日出生于广东省普宁市,代表作:《一分钱也壳苦赚》《牵猪哥》《万事如意》《瓦是啊龙哥》,2016—2019年多次参加公益义演活动,2019年被世界旅游小姐邀请参加筹备组,2019年参加潮娱圈人气50强,2021个人音乐单曲《万事如意》上线各大音乐平台,2022年红色魅力才艺比赛评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