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河北定州技师学院施工人员工资已足额发放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21 07:24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8060   

最近几天,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定州技师学院修建钢结构库房工人工资未发放的问题河北定州市人社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 经协商督促,于2022年1月17日将工资足额发放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我们去年一月份在河北定州技师学院修建的钢结构库房,5月份完工,工资到现在一直不给,望解决。

河北定州市人社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经我单位协商督促,于2022年1月17日将工资足额发放。河北省定州市107国道以西清丰北路与三岔口路之间有一深坑。电车或行人经常摔倒,电动轮胎爆裂。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