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收评:三大指数弱势盘整创指跌0.3%大金融板块护盘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1-21 03: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7271   

今日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小幅冲高后回落,临近午盘指数回升翻红板块方面,新冠特效药概念股再度强势,养殖业,机场航运等板块活跃,银行,房地产,证券等权重板块走强,盐湖提锂,元宇宙概念股下挫,数字经济概念,游戏股回调,稀土,光伏,军工等板块走弱

收评:三大指数弱势盘整创指跌0.3%大金融板块护盘

午后指数弱势盘整,创业板指跌幅居前数字货币板块探底回升,早间活跃的新冠特效药概念股下挫,油气开采,教育,EDR概念,工业母机,军工等板块低迷

截至收盘,沪指报3555.06点,跌0.09%,成交额为4597亿元,深成指报14198.30点,跌0.06%,成交额为6693亿元,创指报3065.99点,跌0.32%,成交额为2839亿元。

机构热议

国盛证券表示,目前市场仍处于弱势震荡格局,建议重视仓位控制,关注稳增长主线相关的大基建,短期活跃的元宇宙,数字经济,部分医药股,及年报预期较好的个股机会。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